卷卷卷卷卷卷子

不要脱粉,我会更新的呜呜呜呜

三皇家日常哔哔-白石我对不住你

1.

  那些家伙集体旅游,留下三个娃给我

  为什么要给我啊,我也很忙的好不!!!

  不二:“因为交给藏琳很放心啊~”

  幸村:“因为你单身√”

  。。。


2.

  “赤也你的乳名是什么啊?”

   “乳名是什么啊?”

   “就是你还在吃奶的时候你爸妈叫你的名字。”

   “嗯。。。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爸的乳名是‘死鬼’。”

   “????”

3.

  听手冢说,龙马对于汉字比较苦手,所以我特地趁他写作业时去辅导一下。

   “龙马,这个字念什么啊?”

   “大小的大”

   “那这个字呢?”

   “大小的小”

   “哇,真厉害呢龙马君~那这个呢?”

   “。。叔叔你没事学学怎么找女朋友吧,我还没写完作业没空教你识字。”

   “。。。”

4.

   慈郎年纪比较小,有一天我抱着他做饭,结果他被油烟熏哭了。

   我就哼歌哄他,刚唱两句,吐奶了,我措手不及,急忙让切原打电话问忍足该怎么办,就说弟弟吐奶了。

   谁知道他接过电话就喊:“忍足叔叔!白石叔叔唱歌把慈郎唱吐了!”

   还没等我澄清一句,电话那头就传来了怒吼:“白石藏之介!给本大爷闭紧你的嘴!本大爷立马就敢回来!”

   不出所料,接着传来一句:“呵,藏琳你好大的胆子。”

5.

    迹部乘着私家飞机两小时内赶回来了,旅游提前结束了。

   这是好事啊,可我怎么就哭了呢。。。

评论(16)

热度(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