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卷卷卷子

不要脱粉,我会更新的呜呜呜呜

三皇家日常哔哔 (幼稚园生活2)

1.

老师:“小盆友们每天早上第一件事该干什么呀?”

“刷牙!”“叠被子!”“洗脸!”

老师*^_^*:“恩,大家都很棒呢!。。。(望向三只一脸疑惑宝宝)怎么了,小盆友?”

慈郎:“我早上第一件事是和爸爸们亲亲。。。不对么QAQ~”

老师(艾玛好可爱(≧ω≦)):“没有哦,慈郎小盆友和爸爸关系很好呢~”

龙马:“早上起来我爸会先让我喝牛奶,虽然我不喜欢。。。”

老师:“嗯,牛奶对身体好,很不错的习惯呢,龙马小盆友做的很好哦(摸头)”

龙马-脸红

赤也:“我起床第一件事是砍稻草人!很棒吧!o(^o^)o”(快夸我快夸我)

老师“。。。”


2.

-幼稚园文艺演出-

《王子和公主》

----开始

旁白:从前,有一位帅气的王子遇见了一位美丽的公主。

小绵羊(公主):“哎呀我就要死了。谁来救救我QAQ”

小柱子(王子)出场,穿了一件传统日式武士装,提了一把玩具武士军刀,似乎有点大,脸被帽子遮住了一半,磕磕碰碰的走到了慈郎面前。

老师:“艾玛这是谁把演出服给换了!这么缺德,日式一点也不搭好不”

--台下手冢向儿子投来赞许的目光:“真田借的武士装不错,难得他有心了”--

“我来了!公。。。看不见了!好黑!”

老师火速跑上台摘下了头盔

“哎,又看见了唉!神奇。。。公主我来啦!(生硬)”

“嗷呜!”突然小海带(怪兽)跳了出来,“嗷呜呜!公主是我的不可以抢!除非打的过我!”

说完这俩就打了起来

“看招!”

“鸭鸭呀呀!……”

(自动脑补穿着怪兽连体睡衣的海带和衣服拖的长长的小柱子的巅峰对决(*゚∀゚*))

俩小肉丸子干架了好几回合后,怪兽被王子打输了。

小怪兽哭着跑下了台,“QAQ人家输了,人家再也不要当怪兽了QAQ”

龙马拉起了粉裙子的小绵羊的小手

---落幕,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