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卷卷卷子

不要脱粉,我会更新的呜呜呜呜

《你只能浪给我看》第一章

骨科预警

app组CP系列第三弹

作者@姀娘


微信冷淡表面禁欲攻xQQ内外都是骚浪贱受

攻洁受不洁

后续设定另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软街103号,软件酒吧。

    五彩的霓虹灯有节律地闪烁着,暧昧的音乐夹杂着嘈杂喧闹的人声直直撞入过路人的耳中,门前妖娆性感的女人娇媚的声音好似甜腻的百利甜酒,让人一不小心就沉醉其中。

    “爷,再喝一杯嘛……”

    “来来来,喝,再拿两杯白葡来。”

    “爷,别单喝呀,来吃点水果……”

    “好好好,我吃,吃饱了才好晚上多疼你一点,是不是啊,小美人?”

 

    “讨厌~”

    “爷,雪儿可以邀请您去舞池跳一曲嘛……”

    “去去去,美女的邀请我怎么能拒绝呢……”

    男人站在酒吧门口,听着里面放纵的欢声笑语,神色平静,好像已经习惯了里面的人浪荡的模样。

    一旁的保镖假装什么都没听见,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笔挺地把自己站成了一根没有灵魂的柱子。

    男人站了很久,浑身冷冽的气势震住了那些正要进酒吧玩乐的公子哥。

    一群人沉默地站在酒吧门口面面相觑,谁也不敢上前搭话。

    不知是谁忍不住喊来了酒保,酒保看着男人攥住门把的青筋暴起的手,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地问:“先生,您要进去吗?”

    男人转头瞥了他一眼,酒保感觉自己半条命都没了,这……这不是腾家二少爷吗,这位爷一向洁身自好,怎么会来他们这种地方?

    “我们二少爷来找人,你愣着干什么,还不给二少开门?”保镖低声呵道。

    “哦哦。”酒保抬手就要去开门,结果这位爷在他的手刚要握上另一边门把的时候,自个儿把门拉开了。

    酒保的手僵在半空中,呆愣愣地看着两人进去。

    不是,这二少爷……算了,人家贵公子的想法不是他们普通人理解的了的。

    “嗷——”

    酒吧里的众人突然爆发出了一阵欢呼,而后热烈疯狂的乐声响起,舞池中的男男女女都退了出来,给正中央那个挺拔的身影让出了位置。

    “Q爷,Q爷,Q爷……”

    QQ在众人的呼喊和音乐声中动了起来,随着他的动作,呼喊声越来越响,在他一次顶胯时,全场女性开始尖叫。

    男人不适应地皱了皱眉,对保镖吩咐了一句:“让车到门口等着。”

    保镖连声应是,赶紧低头找出手机发信息,待他发完,正想问他家二少接下来怎么办,一抬头,前方哪还有二少的影子。

    保镖:“…………”做人真难,做二少保镖更难。

    此时,被保镖苦苦寻找的二少爷正大步穿过拥挤的人群,踏进了舞池,一把揪住被众人怂恿得还想再跳一段的大少爷,“回去了。”

    “阿信,你来了啊,嘿嘿嘿,我跳的好不好?”QQ睁着迷蒙的眼睛,脸上明晃晃地写着“邀功”俩字,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一身酒气地就想扑到男人怀里。

    微信嫌弃地拎住他的衣领后襟把他拽开一点,又单手把他开了三个扣子的衬衫扣好,才开口数落道:“我看你是死性不改,东街和西街的酒吧都不让你进了你就上这儿泡妞?你是不是脑子里除了女人和酒就没别的东西了?”

    “还有你,”QQ没骨头似的又贴了上来,语气里居然还带上了点委屈:“你也只有骂我的时候才会说这么多。”

    微信咬着后槽牙,“别把你泡妞那一套用在我身上,我告诉你,那些对我不管用。”

    “明明管用的……”QQ小声嘟囔着。

    微信假装没听到,拉着人就要走,结果QQ顺势往地上一坐,“我没力气了,走不动。”

    微信:“……”

    刚刚跳舞跳得那么得劲的是谁?

    他做了两次深呼吸,然后在QQ对面蹲了下来,“你想怎么样?”

    QQ歪着头想了一下:“你抱我回去。”

    “你之前喝多了是让女人把你抱回去的?”微信问道。

    “当然不是,他们哪儿抱得动我啊,都是我抱她们,”QQ说着说着,突然笑了:“阿信是唯一一个把我公主抱的,是不是感到很荣幸?”

    微信没说话,默默地把QQ拉起来,看了他一会儿,然后突然把QQ扛上了肩,“荣幸个鸡儿,我看你就是欠肏。”

    QQ脑袋朝下有点懵,一时没反应过来,还以为他在说他很荣幸,傻兮兮地笑了。

    微信扛着他径直往外走,众人很有眼力见地默默给他俩让出了一条路。

    眼看着就要出门了,QQ突然闹腾了起来,一边捶打着微信修长的双腿一边喊:“我不要出去,你放我下来,我还要喝,我要跳舞,不要回家,你放我下来……”

    微信没理他,让守在门口的酒保打开门。

    微凉的夜风“呼”地一下从门缝中溜了进来,QQ被吹得清醒了几分。

    “哎,阿信,我不闹了,你放我下来好不好,这样挂着我难受。”

    微信还是没理他,这种招数他都用了多少次了,每次都吃定他会心软,然后一不留神就又让他给跑了。

    这次不管他说什么都不要听,微信暗下决心。

    QQ看他站住不动了,以为他要放自己下来,结果他站了一会儿又走了。

    好气哦,居然不放他下来!

    微信突然感觉腰上一疼,伸手往后摸了一下。

    微信:“……”

    啧,好家伙,居然咬人,属狗的吧。

    他环顾四周,看到了停在路边的车,快步走过去,开了车门把人扒拉下来塞进后座,自己也坐了进去,“开车。”

    “是。”

    车子迅速驶出了软街,在路口等红灯的时候,司机突然想起来,保镖……好像还在酒吧。

    他透过镜子偷偷瞄了一眼后座上的二位主子,大少爷正趴在二少爷腿上,二少爷面色阴沉。

    还是……不要提醒了吧,小命要紧。

    酒吧门口,保镖和酒保排排站,目送车子远去。

    “你真惨。”酒保用同情且怜悯的目光看着他。

    保镖:“……”还是那句话,做人真难,做二少保镖更难。


(未完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更车(作者上着网课如是说)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