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卷卷卷子

不要脱粉,我会更新的呜呜呜呜

我只喜欢你的五星好评(一)


APP组CP系列第二弹又名《阿里豪门之我的傻弟弟》

是群里的姐妹黎砸产物

由于最近钉钉广受我们这类学生党的一星好评,阿里家的各大APP对此表达了不同类型的关怀(哈哈哈)如图所示,那我们磕糖机肯定不能善罢甘休(滑稽)


钉钉x天猫(年龄差)
「1」
今天,不是什么好日子,天猫他朋友聚美优品正式下架。
作为聚美优品的朋友,天猫心情也好不到哪去,窗外朦朦胧胧的细雨搅着阴暗的天色,暗沉沉的,让人心一下子沉了下去……
看着窗外,天猫拨通了淘宝的电话。
“喂,我…可以去你家坐坐吗!聚美没了,烦得很。”
“没问题,宝宝还在家呢,话别乱说,别刺激他了,听到没!”淘宝爽快的答应了。
“知道了,天天宝宝不离嘴,有你养着,他还怕不成。”
“话不能乱说,我家宝宝可是要自力更生的,”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隐隐约约听到支付宝的声音“说什么呢你,我本来就靠自己,你喊谁宝宝呢,你才是宝宝!”
嘟嘟嘟…话还没说完就挂了。

这里,APP都住附近小区,还挺方便的,找人也挺方便。
十分钟后天猫就到了淘宝的那栋楼,停了车,走进电梯,按下15的按钮,望着升高的数字,电梯带来的失重感也慢慢消散,就是头还晕乎乎的。
“可能…想太多了,没事。”天猫自我安慰道看着眼前的实木大门,按下了门铃。
“来了来了。”大门被打开了,不是淘宝,也不是支付宝,不过还真是个宝宝,看起来挺小的,看起来17岁左右,蓝色的T恤反倒让人眼前一亮,心情居然舒畅些了。
“请进请进!我哥在里面呢!”这小孩声音脆脆的,亮亮的,让人感觉像夏天吃了薄荷糖后猛灌一口雪碧的清凉,好感在天猫心中蔓延。
“不过,这哪来的小孩,淘宝家不会生的这么快吧……”天猫一愣,“那我怎么下得去手!不行不行,得问清楚!”
快步走进客厅,淘宝,支付宝坐了一排,旁边单人沙发上还坐着腾讯和阿里巴巴,“怎么,淘宝他爹都来了,今天这是出什么大事了吗!?”天猫心中一惊。
“来来来,正好,你给我们出个主意,哝,我弟,刚认回来的。我说让他跟养父养母跑了算了,认回来了干嘛,现在他也快下架了,叫你们不管他还认回来!”淘宝说到。
“你弟弟?认真的?”天猫皱了皱眉,“这啥时候蹦出的个弟弟,还长一副清纯无辜少年的模样,太合我胃口了。但是,这关系不太行,不然我就要做淘宝妹夫了,不行不行。”天猫暗自想到。
一屋子人都想着怎么安置这个突然出现又初来乍到的弟弟时,没人注意到天猫徘徊在钉钉身上的眼光,带着一丝情欲,却又混着矛盾与纠结;钉钉其实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但是一抬头,又是看见满屋子的沉默与无奈,他知道,原生家庭不想要他,不是因为没钱,是因为没人来照顾他,但又由于不愿舍下这个儿子,都绞尽脑汁。
他心里涌出一丝丝愧疚,“还是给大家添麻烦了……不然我走吧…”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不行!”这句话是天猫说的,“完了完了,我说话干嘛呀,我真嘴欠!”
“猫儿,你…有什么办法吗?”淘宝满脸的难,看着他。
“玩球了,把自己搭进去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说点什么,啊啊啊啊啊!太难了,我来诉苦的,不是你们家救世主!完了,聚美没了,再没一个,我都快没了!”天猫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en,我觉得吧…他可以…住我那……”话刚说完,他一抬眼,发现整屋子的人都看着他,特别是淘宝,那眯着的眼睛分明就是在说“我知道了,你想得倒好,当我妹夫?”
天猫用眼神回应道“不不不,谁当你妹夫,我帮你们家解围!想啥去了!”
“可以吗!?”阿里巴巴激动道,“不麻烦吗?”腾讯在一旁看着,没出声,也不知道什么想法。
“我是可以的,就是不知道这位可爱的孩子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回去了?”天猫略带戏谑的看着钉钉。
钉钉拽着自己的衣角,一脸犹豫,脸上因为刚刚的话语泛起了一层薄薄的红色,铺在他白皙的脸上,格外的诱人,当然也没人能想到他是在为会不会麻烦别人而担忧。
“钉钉,可以吗?”腾讯开口了。
“如果…不麻烦的话…”钉钉还是拽着衣角,不是很好意思。
“那,钉钉,你今天晚上回去跟你爹住,明天一早就可以搬过来了,可以吗?”天猫半蹲下来,望着眼前的男孩,看着他清澈透亮的眼睛,仿佛没有经过一点点污染,他突然很想教坏他,不过也只能想想罢了,不然他爸不会放过他的。
“那,我们先走了,你们慢慢聊。”腾讯拉着阿里巴巴,带着钉钉就推门出去了,电梯还在一楼。
等电梯正发着呆,突然听到有人在喊自己“钉钉,我以后也可以叫你弟弟吗?”天猫从自己大哥家探出头来问着,正好电梯来了,钉钉只得跟他重重的点了点头,天猫随机露出了一抹微笑,“那!弟弟!晚安,好梦!”

“猫儿!你不会看上我弟了吧!”刚缩回头,关上门,淘宝立马问道。
“没,就觉得你弟挺好玩的!还没见过这么干净的孩子!”他下意识舔了下嘴唇。
“我就提醒你下,毕竟我弟弟他们对这个弟弟还挺重视的,没事别瞎招惹,小心你银行卡马上就没进账了!”淘宝警告着。
“嗯,都处理你们家事去了,聚美没了!啊啊!我好哥们就这样下架了!我怎么办?我是不是马上就要完了!?”
“没事,你在我旗下卖东西,还怕没人买不成,我罩你!”说着就一把揽过天猫的肩膀。
沙发旁的支付宝一直没吭气,看到这一幕,眼色一沉,撂下一句就“我先睡了”就回房了。
淘宝和天猫唠了会嗑,也回房了…

“你今天睡我家客房,行吗?晚上回去也不安全,等会要是吵,憋着!”
“嗯。”

天猫在客房冲完澡,躺在床上,盖上被子,望着天花板,眼前不自主的浮现了一个朝他笑的蓝衣服小男孩,那眸子是他在生意场上从未见过的透亮,像泉眼里刚涌出来的水,没有一丝浑浊,“但是,你是腾讯的三弟呀,以后总是会上生意场的,不然要是像聚美一样怎么办?”想着,天猫翻了个身,“这么单纯的小孩儿,真想……弄脏他…”
睡意透过那蓝色的影子向他袭来,天猫阖上了眼,睡了。

(未完待续)

--------------------------------------------

支付宝和淘宝一对哦,也是德国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